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9款唯美厨房橱柜 诠释女性的魅力与性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9:14

  少女式浪漫——简单幸福憧憬,白色简约橱柜推荐

白色简约橱柜推荐

  “穿白纱,当新娘”这是很多少女甚至是小女孩都有过的憧憬吧,洁白的婚纱还有英俊的新郎,梦中的婚礼是幸福的白色;对于拥有这种少女式浪漫的女性来说,选择一款简约的白色橱柜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产品一:白色搭配海洋蓝,仙境般纯净

  产品名称:海尔橱柜超速度整体橱柜

  参考价格:2500元/延米

  产品介绍:海尔橱柜超速度整体橱柜的取名意在超速度空气澄清,纯净可人,搭乘“超速度”您就能领略得到。大片白色的运用,给人一种仙境般纯净的感觉,再搭配淡蓝台面,素净雅致不受世俗熏染。当然完全不必担心,采用韩国LG亮光膜的压板,天性亮度持久,纵然时间飞逝也不能使之变色;而且,抗酸、易清洁的固定亮光把手,美观之余更显实用;还有,洗碗机、冰箱等橱电一体的设计、人体工程学的运用,都能彻底释放身体,让人倍感超逸。

海尔橱柜超速度整体橱柜

  海尔橱柜超速度整体橱柜

  推荐产品二:恣意呼吸的纯白性感和强空间感

  产品名称:金牌烤漆厨柜金魅系列地中海

  参考价格:4200元/延米

  产品介绍:金牌烤漆厨柜金魅系列地中海这款产品的门板是干净透亮的雅白色,具有很强的空间感。黄金比例的长方形拉手,具有无可比拟的视觉美感。简欧风格,既不烦琐,又不单调,适合有品味的现代居家人士。

金牌烤漆厨柜金魅系列地中海

  金牌烤漆厨柜金魅系列地中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