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五款小户型整体橱柜 将空间利用到极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7:22

  小户型整体橱柜能将厨房空间自然地利用到了极致,但是你真的用好了么,越小的空间设计自然要越合理,如今的小户型也不再是单一的格局,开始变得越来越复杂,所以它的合理使用更需要设计的介入,才能够让创意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选择。这五款精心设计的小户型厨房绝对是你制胜空间的法宝。

  小户型整体橱柜一:

小户型整体橱柜

  圆形的橱柜概念来自于打造一个紧凑且智能的理想小空间。这款橱柜占地面积1.8平方米,具有所有厨房该有的功能,包括水槽、台面、平底锅、玻璃器皿、小家电以及各种各样的收纳空间。

  这款橱柜可根据自身需要进行设置,不用的时候外围的环形拉门也不会担心你的厨房的干净整洁问题,就好像是一个“房内房间”,本身就非常有特色。360度圆形橱柜,价格根据设备多少来定,如果你们家也是小户型,没有足够大的空间,那么这款厨房会让你爱不释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