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简单讲解装修常见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5:34

  设计陷阱

  接待时都会说设计是免费的,但当对设计或工程造价不满意打算推掉时,就要求出一笔昂贵的设计费。

  合同陷阱

  主要在虚构资质、使用材料、工艺、施工期限、验收、质量保修、违约责任等方面做文章,为日后逃脱责任埋下伏笔。

  预付款陷阱

  施工方会要求预付30%~40%的备料款和进场费,但少数人利用这种机会“釜底抽薪”卷款走人。

  购料陷阱施

  工方开“大处方”,少用多买,如是包工包料,会在用料数量、用料品牌上做文章。

  质量陷阱

  主要表现在隐蔽工程、水电、门窗等项目上,往往多次返工都不能解决,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关键词:装修 建材 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