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简欧田园风 沃恩吸塑橱柜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3:07

  中国的饮食文化可谓源远流长,古语有云:民以食为天。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美食像中国这样品类繁多,让人目不暇接;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美食的出处——厨房,不仅承载着各种美食的诞生,其延续传统饮食文化的纽带这一文化功用也不容忽视,因此,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橱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沃恩吸塑橱柜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期带来的产品是吸塑橱柜,采用进口的复古欧式造型吸塑工艺门板,满足对橱柜造型有较高要求的人群。此外这款橱柜采用了沃恩最新引进的欧洲最新连接工艺——CTR结构,橱柜标配海福乐铰链和华尔特阻尼抽屉,质量和性能方面也无需担心。米白色的颜色比较浅,在厨房这种油污较多的环境下使用,要注意保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