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5个细节 实现完美厨房梦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0:40

  厨房设计的首要重点是合理的操作线路和流程,在这个基础上布置的橱柜才是实用的。设计时注意几个小细节,会让你的厨房好看又好用,省心又省力。
   
  很多人认为,中看不中用的厨房是“面子工程”,但不得不承认,好看这事确实非常重要,至少会让在厨房里劳作的你心情愉快,所以“好看”这事一定要落实,而且要落实得非常完美。
  抢眼的顶线

很多人认为,中看不中用的厨房是“面子工程”,但不得不承认,好看这事确实非常重要,至少会让在厨房里劳作的你心情愉快,所以“好看”这事一定要落实,而且要落实得非常完美

  

  我们见得最多的橱柜是一种颜色直达吊顶的处理手法,所以看到橱柜顶上这条10厘米宽的红色天花线时,不由得小惊喜一下,暗红色不扎眼但出挑,让厨房空间瞬间灵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