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烤漆工艺的镜面 泛美情醉那帕谷烤漆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9:11

    【导语】烤漆门板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门板。烤漆,即喷漆后进烘房加温干燥工艺的油漆门板。今天介绍的就是泛美情醉那帕谷烤漆橱柜。

烤漆工艺的镜面泛美情醉那帕谷烤漆橱柜测评

烤漆工艺的镜面泛美情醉那帕谷烤漆橱柜测评

    测评印象:

    那帕谷是全美国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是美国美食美酒的精神象征。除了两百多家酒庄和几个小镇,几乎全部种满葡萄,洛杉矶时报曾把那帕谷比喻成葡萄酒爱好者的迪士尼乐园。泛美情醉那帕谷烤漆橱柜正是设计出了葡萄酒爱好者身处那帕谷的迷醉的情怀,它以巨大的洁白而流光般的台面、简而大的柜体,奔放充满乡间气息,而酒色的镜面光亮门板,又现代简约,搭配出一幅美酒享乐的动人风情画,在这样的厨房里煮食,心情舒畅奔放。

    测评详情

    1看板材:刨花板

烤漆工艺的镜面泛美情醉那帕谷烤漆橱柜测评

    有的消费者买橱柜时光顾着看外表,却忽视了“内存”,就是厨柜的箱体板,它的优劣往往影响着橱柜的品质,影响着日后的使用。 通常箱体板有两种材料制成,即刨花板和中密度板。大多数消费者并不清楚这两种材料的区别与好环,按性能优良程度排序应为进口刨花板、用进口设备由国内大厂生产的刨花板、中密度板,较次的箱体板为国内小厂生产的刨花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