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古典设计 营造大户居家情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2:42

古典的美,隐隐的高贵与内敛,渗透,幻化在这浓浓的西而古的文化氛围之中……

楼盘名称:蓝堡国际  面积: 380平米  风格: 欧式新古典

风格亮点

尊贵与细致交柔的西式古典风格,用最简炼的设计手法打造空间,没有太多复杂的装饰,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明朗的空间。浅色突出了纯净和唯美、清贵和舒雅,塑造尊贵又不失高雅、大气又不乏灵气的大户居家情怀。

空间改造

房屋结构不合理是这个户型先天不足,在结构答应的前提下把原有楼梯拆除,另外建造一个圆形楼梯间,并且利用楼梯下面的空间增加一个卫生间,让这套样板间的价值得到很大提升。楼梯间的改动不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楼上的空间利用更充分,增加出一个室内花园。

细节感受

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室内陈设塑造,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感受,蕴涵着西方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造型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实景赏析

1客厅

古典设计 营造大户居家情怀

不到四十平米,层高两米九。电视墙的一面不是刻意分割的造型设计,而是依据现场管道井的位置进行立面尺寸分配,来满足欧式风格精确的尺度比例原则。造型以白色混油护墙板包裹,壁炉和地面均为老矿产西班牙米黄,富贵红方形点缀,啡网纹波打收边。


古典设计 营造大户居家情怀     古典设计 营造大户居家情怀

第 [1] [2] [3] [4] [5] [6]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