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3款烤漆橱柜推荐 让时尚优雅在厨房蔓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7:24

3款时尚水晶烤漆橱柜荐  

浅苹果绿橱柜

3款时尚水晶烤漆橱柜荐  

吧台设计  

推荐理由:这款橱柜整体线条感很强,但同时又用浅苹果绿来柔和了这种强硬的线条感,看起来相当和谐。壁挂式的柜子简洁实用,而一个小型的转角吧台将空间隔开,空间感更强!强大的收纳功能及美观外形都是它夺人眼球的关键!当然,淡白色的吧台是设计亮点,让这款橱柜看起来更加时尚。

    

3款时尚水晶烤漆橱柜荐  

黑糖实木水晶钢琴烤漆板

3款时尚水晶烤漆橱柜荐  

细节展示:水盆柜采用热压铝膜处理,去油去污容易。  

推荐理由:黑糖实木贴皮与水晶钢琴烤漆板完美结合,稳重中体现高贵典雅。热情的红色搭配神秘的黑色,时尚美观,狂野的红色木纹在灯光下若隐若现,应该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这款橱柜也非常适合小户型的厨房,这是因为水晶板反光良好,能够在一定程度延伸视野,至于尺寸的大小,就要看您家厨房的大小来定制咯!   

3款时尚水晶烤漆橱柜荐  

北欧米兰风格橱柜

3款时尚水晶烤漆橱柜荐  

收纳展示  

细节展示:金属制的柜门把手色泽明亮,突出了金属的质感。而且把手在柜门的下方,方便使用的同时也保证了柜体的流畅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