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客厅电视柜收纳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12:48

房屋基本情况:

【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面积】:建筑面积89平,使用面积66平

【装修风格】:英伦风格

问题:家中空间有限,没有多余的房间做书房,很多的书籍只能放置在客厅中,该怎么设计呢?

解决方案:

1、将电视背景墙设计成收纳柜的样式,容纳的下所有的书籍和装饰物。

2、选取合适的颜色和样式的电视柜,与客厅中的茶几相配套。

户型图,相对于使用面积只有66平米的家来说,收纳性是改造前首要考虑的要点。家中的书籍很多,就巧妙的利用电视柜区域,将书籍和装饰品放置在电视柜上,也成了家里的一大亮点。

电视柜区域俨然成了家里的展示架,将平时收藏的一些别致的小玩意放置在里面,也成了家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噢!

在电视柜的选择方面,应当选择与茶几相配套的家具,在视觉上能够和谐一些。

客厅电视柜设计:

悬吊式拉高空间感

最大亮点:简单大方,推荐小户型

小户型的电视柜想要简单又独特,不妨试试悬吊式的电视柜,再搭配点与众不同的装饰元素,会是客厅很亮眼的一笔。

这个电视柜的亮点不在于收纳,而是在于小巧。电视背景墙面积不大,空间也紧凑,悬吊镜面,很好的拉高和扩大的视觉效果。

简约宜家型的板式电视柜

这个电视柜其实很简单,就是柜、架、板的组合,集展示收纳为一体的,形状上也非常的简单,如果电视背景是干净没有做过多的修饰的话,这样的电视柜组合起来很实用,不过千万要注意展示的东东不能乱哦。

合柜全体定制功能强大

两边对称柜体,上下分别再做收纳,中间部分可以凹进去摆放电视,突出层次,白色的柜板减少压抑感,这个组合柜,应该能把客厅杂物囊括其中了吧。

具有间隔作用的电视柜

室内比较开放,电视背景墙原先不固定,设计师就做了一个电视柜,再配一个收纳柜,加上贴花镜的效果,明晰的功能区分又给人一种奇妙的设计感,这也是定制家具可以做到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