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11个盥洗区 “大肚”浴室柜让收纳更容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9:26

卫浴空间无外乎盥洗区和洗浴区这两大空间,其中盥洗区是每天清晨洗漱的重要空间,因此一个高质感的盥洗区可是能带出一天的完美心情。盥洗区虽然空间不大,却也需求多多。如今,造型多样的台盆,连带有收纳柜的面盆,正以强势的姿态示人。无论你是哪种装饰风格,搭配一个适合自己的盥洗空间才能拥有更人性、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卫生洁具
卫生洁具

  白色面盆嵌入到木色的台面当中,优雅自然。半透明的磨砂玻璃门浴室柜,大量地收纳卫浴间的各种杂物,提高了洗漱区的使用效率。蓝色贴面的墙砖衬托白色洁具,打造清凉感卫浴间。

卫生洁具

 

  卫浴间采用了绿色为空间基调,棕色的木质家具作为点缀。长方形的面盆充分考虑到使用时的便捷性,立体组合让空间布置更加灵活,清晰的轮廓营造出均匀感。

 

卫生洁具
  纯净的蓝色带给人大自然的清新感,面盆的边缘打磨得很圆润,透明的视觉让人感觉轻盈,使整个卫浴间更显得通透。

卫生洁具
以面盆为中心的岛台式设计无疑是这个卫浴间的一大亮点。规整的造型树立了现代风格结构简约、线条洁净的典范,具有大理石纹的台盆柜立面,无不在搭配与细节上展现出家居品质感。

卫生洁具
简单圆润的面盆,构成了盥洗区空间,简练布置显得开阔而大气。在台盆下面安装了不锈钢材质的搁架,提供收纳功能,这样的搭配具有十足的通透感。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原生态的石质面盆,细碎的“碎石”充满了浓郁的复古情致,也更能表达洁具的唯美气质。在接近自然感的空间内,面盆也能变得可爱,重新修饰过的面盆边缘,与凹凸不平的石质表面,形成一种空间趣味。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纯白色的面盆和浴室家具,不仅使空间视野开阔,而且愈加清雅洁净,怡心爽神。整个盥洗区用最少的色彩,最简单的线条,最普通的材质,演绎出非常清丽的自然空间。>>#p#分页标题#e#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台盆与台面联体的设计,简单精致,易于清理,很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居室。虽然设计简洁但很实用,两侧的平台便于放置香皂、毛巾等用品。  浴室柜采用棕色的防水木质材料,让卫浴间中具有了自然气息。淋浴区的鹅卵石地面和原木踏板,走在上面非常舒适。卫浴间的台上盆设计在风格和色彩上形成呼应。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面盆为台上盆,黑色的大理石台面与白色洁具形成强烈反差,同时也避免了色彩上的单一。荷叶的形状,独具个性的造型,打破了台盆一成不变的造型,绝对是卫浴间的亮点。>>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面盆采用简洁的线条,搭配大理石的台面,有着天然石材的质感以及流畅的线条。色彩上基本只用木色与白色相间,整体统一的布局,洁净清爽的色调反而给卫浴空间带来生机与活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