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软装搭配 用活力无限的花鸟图案装扮新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8:14

  交换空间 活力无限的花鸟图案  

1.花鸟图案沙发休闲区  

绘有花鸟图案的沙发五彩缤纷,让房间变得温暖可亲,与落地的彩色花卉装饰画相映成趣,茶几上的白瓷咖啡杯上绘有一只俏皮的小鸟,让空间充满振翅欲飞的动感,花瓶里的火鹤兰与泰国面具摆设营造出异国风情。

  交换空间 活力无限的花鸟图案  

2.花鸟图案的挂屏及摆件  

陶瓷材质制成的红色台灯底座充满了亮泽感,像一个漂亮的花瓶,顶部是经典的多角形白色灯罩,上面描绘着一对蓝色的小鸟,有着双宿双栖的意境。墙上贴着花鸟图案的挂屏,蓝色和白色的绶带鸟,为空间带来独立自由的姿态。

小户型设计 40平清爽小户型  

3.花鸟图案的镂空椅及茶具组  

红色的长方形托盘底部,装饰着工笔花鸟图案,细腻精致,与饰有花鸟图案的瓷质茶具十分相配,营造出鸟语花香的气氛。豆绿色的高背椅更为别致,椅背上面的图形做了镂空处理,透出一只站在花枝上小鸟的剪影,新颖独特。

  小户型设计 40平清爽小户型  

4.花鸟图案四方灯及香薰炉  

绿色的四方木架灯古朴自然,灯壁四周绘着一只蓝色的小鸟和开到极致的蔷薇花,振翅欲飞,为空间增加了动感,旁边摆放着画满彩色花鸟图案的香薰炉,与浑圆的金色花瓶搭配出丰美富丽的气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