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绚丽配色 营造时尚动感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2:31

球迷的时尚动感家

  凯莉想要一种魅力四射与轻松惬意奇妙混融的氛围,于是设计师卡兹·梅耶选择了一组由灰、银、黑、黄组成的配色方案。“我想,这样的色彩无论是在白天还是晚上都会显得动感而时尚。”卡兹说。

板球迷的时尚动感家 

 工笔画般的丝绸壁纸不是直接固定在墙上的,而是固定在一块板子上,这样搬家时主人可以很方便地搬走。 

 

板球迷的时尚动感家

  餐厅:三面玻璃窗使得用餐的人们尽享伦敦市中心的美景。

球迷的时尚动感家

  厨房:一位法国油漆匠将橱柜漆成非洲黑木的颜色,以与这套公寓中已存在的这种颜色呼应。   

 

板球迷的时尚动感家 

 特别订制的家具帮助卧室营造对称与平静的感觉,修正别扭排列的门窗与不规整的斜屋顶。

板球迷的时尚动感家

  主卫:这个套间非常新,所以卡兹做了一些修正以使其与房间的其他部分协调。“在原有镜子的上方安装的新镜子立刻创造出一个有趣的空间。”她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