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七彩家居 红红火火过新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11:03
新年应该红红火火,红色的家居总能预示着一年的好兆头,而粉色则代表了浪漫与优雅。至于黑白及冷色调的蓝与绿,更别有一番滋味。怎么样,把自己的小家也妆点成得多彩斑斓,你也可以拥有这样七彩的生活。

  热辣喜庆---火红色

七彩家居

红色的家居总能预示着一年的好兆头

  新年应该红红火火,红色的家居总能预示着一年的好兆头,先来欣赏红色系的喜庆家居。

七彩家居

主色调是红色和白色,干净浪漫,让人一见倾心

  白色的落地窗配上粉红色的窗帘,再加上暖暖的阳光,可谓唯美至极

浪漫优雅——粉红色

七彩家居

浪漫优雅——粉红色

  粉色如同可爱的小女生,轻轻柔柔,梦幻如仙,年轻的女孩是粉色的,浪漫的家居同样不能缺少粉红色。

  白色真不愧是百搭色,和红色搭配经典,和粉色搭配则浪漫,粉色的墙壁、白色的床单,白色的拉门外宽广的绿色花园,置身这样的家恍如梦境。

七彩家居

在床顶布置纱幔也很有浪漫气息,纱幔和小窗帘很搭配,床同样和床头小桌很搭配

七彩家居

玫瑰梳妆台

七彩家居

美丽花朵壁纸,素雅的梳妆台,无比精巧的布置

  永恒经典——黑白配

  黑与白的搭配可谓是永恒的经典,强烈的对比下带给人们的不只是震撼还有惊艳。下面这套家庭装修完全选择了黑和白两种颜色,如斑马森林般迷人。

七彩家居

白墙黑点、白纱绣黑花、白床黑床单……梦中的黑白世界就是如此难忘

七彩家居

换个角度欣赏,可以看见黑白竖条的墙,有拉长空间的效果

七彩家居

远景:还有空调和冰箱,简单的一居室,很适合年轻的白领们

  家居新三元色——蓝白黑

  主调为暗蓝、黑、白,在黑白色中加入暗蓝,多了份大海的沉稳和天空的广阔,可以算是小浪漫气息。

七彩家居

小家全景,床头铺块地毯,温馨惬意

浪漫姐妹——蓝绿相近色

七彩家居

蓝和绿很接近,搭配在一起就如姐妹般相生相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