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角落设计 给你大视觉享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01:53

  面对小户型的空间,并不意味着你只能满足功能的需求,也不意味着想要效果只能大动干戈的进行改造。如何在小户型的房间里实现“迷你”个性?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最大的视觉空间?

合理规划空间

角落设计 给你大视觉享受

  小户型的房子不可能像大户型一样可以浪费空间只为个人的喜好,可以拥有大的客厅、厨房、卧室、浴室,可以在房间各个角落堆放华而不实的摆设,小户型的房子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品,尽可能的对房子进行减法设计,并充分利用空间的布局,来实现合理的规划。

角落设计 给你大视觉享受

  挂在墙上的收纳柜以及电脑桌,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空间的运用,就像壁上的风情线,是小户型空间的好办法。

角落设计 给你大视觉享受

  也许你只有一个小小的单间作为自己的单身公寓,那也不需要迷茫,通过设计师的巧心思,同样可以使小空间有大用途。在卧室摆上一张单人沙发椅,可以充当客厅的功能,在窗台边上放上简易的收纳装置,不占空间而且很美观,起到点缀房间的作用。在墙上的小口袋里放上各种书籍,坐在沙发椅上,看书,喝茶,书房的功能同样也体现出来了。

角落设计 给你大视觉享受

  作为时尚的你怎么会少了笔记本呢,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都会泡在网上,时尚而不占空间的笔记本桌是最完美的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