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时尚达人 玩转角落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01:36

  家对很多人而言也越来越重视了。一个舒适的家,可以让我们舒缓疲惫的身体,也可以让我们放松紧绷的精神。如何打造出一个简约精致的家呢?让我们来参观下时尚达人的杰作。

客厅

  客厅有个个性十足的黑色屏风作为小小的格局。屏风后面是小朋友的秘密小天地。

  正面刻意设计了四个置物隔,里面摆放了很多小玩具和小娃娃,颜色缤纷多彩,使简约的客厅活力了起来。客厅的吊灯是黑色嵌着水晶的感觉特别时尚。

客厅

  参观其他房间前,客厅另一处抓住了我们的眼球。灰色的墙上挂了一副红白相间的艺术画,加上一个花瓶,让人感觉到艺术的气息。

餐厅

  餐厅的设计也是以黑白色为主,Verena特意为餐厅挑选了一款很别致的吊灯。简约中不少精致。

书房

  依旧是浅黄色的地板,这个房间是屋主精心设计的,同样的颜色在墙上做了壁橱、建了个台,这就是书房。

卧室

  现在房子的设计,卧室里都会有个卫生间,Verena的家也一样。她把这个卫生间设计成全透明的。理性的房间多了些感性。

卧室

  走进卧室,整个是冷色调。黑色的吊灯、窗帘,床头的那面墙用了一样黑色的小花纹的墙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