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温馨简约 新婚夫妇极简极舒适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2:17

户型资料:  【户型】: 2房2厅1卫  【面积】: 建面104平米,扣除分摊和墙体面积套内实际77平米  【风格】: 现代简约

  简约风格 新婚小夫妻令人惊艳的家  

客厅,比较简洁大方,以米黄色为主要色调。整个家居显得比较温馨典雅,家具的色调也比较清新,白色的沙发,白色的茶几.。

  简约风格 新婚小夫妻令人惊艳的家  

顺 客厅右边看,玄关的收纳柜,特地安装了个全身镜, 出门的时候,就可以顺便的整理整理衣衫了。

 简约风格 新婚小夫妻令人惊艳的家  

把镜头再移远点,可以看到收纳柜的全貌,中间裸空了一横,用来摆点小饰品.

  阳光房 终结客厅影音用品狼藉  

餐厅,有别于客厅的温和颜色,选择了比较深沉的黑色,再利用不同size的相框,堆砌成了一个相片的背景墙,整体看去,有点西餐厅的意味.

  阳光房 终结客厅影音用品狼藉  

近看观察一下客厅,靠墙上,钉上了一梁横板,用来承托东西,我就选取了两幅较为简约的画像,右手边,还特意安装了两层的隔板收纳柜,随意摆放了一些平时爱看的书籍和杂志,杂点绿植,有点意境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