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简约北欧风 宏伟别墅变身亲近舒适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0:04

绿苑别墅 享受北欧精彩生活  

公寓的外观用浅黄色的涂料粉刷了,和门前的几棵小树搭配的非常协调。进屋看看!

绿苑别墅 享受北欧精彩生活  

客厅墙面的颜色和公寓外观的颜色相一致,浅浅的黄色,带着温暖、柔和的气氛,让家更有舒适感。壁炉是欧式风格里的一个亮点,砖墙砌成的壁炉,有着几分怀旧,周围再用绿色植物围一圈,让空间多一点自然的清新气息。

绿苑别墅 享受北欧精彩生活 

 咖啡色的休闲椅,是小屋主的最爱。没事坐在那看看书,很享受哦。墙面上有着错落设计的隔物板,书、相架和一些小摆设成为了一种装点。

绿苑别墅 享受北欧精彩生活  

纯白色的淋浴房,非常华丽。简单的设计,却很特别,还能带给人轻松的气氛,让沐浴也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

万圣节前奏 大胆挑战创意客厅设计  

拉开米色的窗帘,让阳光从窗户照进卧室,暖暖的非常舒适。卧室的布置很简单,两个木质的柜子有着收纳的功能,还有着装饰的效果。舒适的大床,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华丽的吊灯,是奢华享受的陪衬。万圣节前奏 大胆挑战创意客厅设计  

粉色的床品让咖啡色的背景墙不再感觉那么的深沉了,美丽的花纹更有浪漫、温馨的气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