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39平老房改造一新 打造温馨田园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52:45

客厅全观,配合灯光营造出昏黄温暖的灯光,让空间显得格外的温馨。39平的空间虽然一目了然,但是格局明确,功能齐全。

木质地板上是炭灰色的绒毯,将空间的边边角角变得更柔和,在小户型空间内,地毯的作用是很强大的,墙面会让空间显得更小,而地毯可以起到墙面区分空间的作用,又不会占用过多面积而显得拥挤。餐桌的部分和玄关处的收纳柜连在了一起,是节省空间的好方法。

客厅、餐厅和厨房集合在这个不大的空间内,区域与区域间划分清晰,客厅和开放式厨房间用了一个小小的吧台设计做隔断,比起整面墙,这样的设计更适合小户型,要知道空间通透是所有小户型设计的要点。并且,在窗下还开辟了小小的办公区用来充当书房的功能。

电视背景墙的部分选用了淡淡香蕉黄的墙面背景,为了避免单调,还有白色木板做装饰,同时起到收纳作用。如果家里使用立式空调的话可以学户主定制一个这样的背景墙,将空调隐藏起来,会美观很多。

从玄关处观望,视觉感上来看空间还是很大的,阳台处的采光也是视觉通透的原因之一。墙上的小碎花壁纸,营造出了温馨的田园感。

厨房使用的是白色的木质橱柜,古铜色的把手,欧式的餐椅,让空间回荡在欧式田园的氛围内。精致铁艺的醒酒器,艺术感的花瓶装饰,彩色琉璃的温暖吊灯,一点点精巧的装饰就可以彰显你对生活的品味。

田园风总该有一款布艺沙发,相间的三色条纹,规整又有视觉效果,小户型应尽量避免不规则的图形和装饰,不然可能会令视觉显得凌乱。小碎花的蓝色抱枕,欧式的茶具套装,和墙脚工艺精美的透明落地灯,都可以让空间变得更加精致。

卧室内的壁纸是低调优雅的米黄色,配合铁艺壁灯的光效,可以让你美美地睡上一觉。床边的小凳子和客厅的沙发是一套的,在这里充当了床头柜的角色,如果户型小,预算有限,也可以借鉴这种方法,买一套产品会比买单品便宜,这样就节省了开支,将家具多功能化了。

卧室内做的是嵌入式的衣柜,这样不会占用多余的空间,视觉也会显得宽敞很多,不规则的墙面角落也没有被浪费,做成了小小的收纳格,小户型的精髓就在于能将空间利用到极致。

卫生间是瓷砖的天下,这样的瓷砖贴法可以将空间划分得规整一些,感官会更好,不过多少还是显得拥挤了一些,在设计的时候可以将马桶、洗手台和浴缸适当地错开摆放,让空间的自由度更高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