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实用装修有妙招 20平现代简约风格精巧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59:35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这个小户型居室空间就是这样。虽然只有20多平米,但它却设计精巧,包含了许多实用而精巧的设计。

收纳空间隐藏的很巧妙,也是会一种设计。一面电视墙,不占空间,还可以将所有视听功能放置其中。

这个设计有点像东北的炕头吧,这还不是它最神奇的地方,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

电视墙其实就是榻榻米的床上,空间可以说是省到了极致,还可以省去买床的费用了。

榻榻米是暗藏玄机的,从这角度基本上已经可以看到谜底啦

哈哈,发现了没有?睡觉的时候,收纳到暗盒里,就会变身成这样子

它是一面墙,也是一个大大的衣橱

打开它看看,Look——超强的现代收纳 储物柜

门厅 好惹眼的招财猫

 

门厅的位置也放置了很多收纳

整洁、干净的白色系厨房。虽然狭小的空间看起来有点局促,但是看起来没有一点冷乱的感觉。橱柜、灶具、电器等物品一一归置到位。水槽上方还放了一卷餐巾纸,呵呵,洗完手就可以立马擦干了。想的周到吧。空间小,但不代表着功能少。这个小空间,还有一个大烤箱呢。

可爱的冰箱贴 水果、蔬菜一应俱全

小小卫浴间,让人眼前一亮。卫浴间里啥都有,样样俱全,方便实用的特色其实一点都不输于其他豪宅。

从上到下,满满当当,哪个东西都是日常要用到的。

没想到吧,浴室里还有高科技——娱乐系统

下拉手的柜子很时尚。这样收纳设计很省空间,开合方便,又不占地,再合适不过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