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小户型纯白装修风格 时尚而又实用的布置装修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52:22

珍珠白

在一个巨大的卫生间,深色调的水池,厕所,洗澡盆看上去非常有戏剧效果,但在一个小的卫生间就会有一种对寂闭著的场所的恐怖症。用经典的白色表达你对摆设的设计感觉和风格。

明亮的光线

狭小空间的要求良好的照明,以避免拥挤和沮丧的感觉。需要强化线这点在修面和化妆间具有双重作用。所以不要忽略了灯具。相反,考虑利用这两个挂墙烛台和天花板吊顶。记住,窗户可以透进自然的光线,这是点亮一个小房间的容易和便宜的方式。

 

把杂乱物放在它该放的位置,在小的浴室里,空间弥足珍贵所以应摆放整齐。削减您放到浴室里的厨房桌上的东西,如果你真的很喜欢或需要就储存在剩余的空间。自定义您的衣柜和橱柜与钢丝衣架,垃圾桶,和货架。

让阳光照耀进来

清晰的玻璃是扩大空间的最好选择。它可以让您看到一个淋浴,使空间感觉更大。同样,也要设计好窗口可以透进更多阳光但也要保护隐私。

 

缩减固定物

用较小版本的缩小空间的固定物来取代,就像这些小挂墙汇。您也可以找到小盆或者苗条的专门为小浴室设计的基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