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优雅简欧混搭田园风格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5:34

三居室设计 简约的田园混搭 

    餐厅的墙面是淡淡的浅米色,有股暖暖的感觉。木质的餐桌上铺了块条纹布艺的餐布,与桌上装满青果的手工编织的竹篮,将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吹了进来。远处的墙面上做了个小小的铺层,使空间的层次感立刻丰富了起来。这个美观与实用兼备的铺层,摆放了Layla最爱的照片,她特意还用相框把照片标了起来,增添了几分艺术。

三居室设计 简约的田园混搭 

    黑白的壁炉设计,运用了欧式经典的元素,充分体现了人们所追求的安逸、舒适的生活品质。下面放一盆绿色植物,给原本宁静的空间,增添了自然的气息。壁炉台上摆放些小植物、烛台灯等装饰物,不仅可以带来热闹的气氛也有实用的价值哦。

 家居 

 窗边倚放着一个墨绿色铁质的落地编织篮,让田园的气息悄悄的溜进了房间。窗台上的电风扇,仿佛要将田园的气息吹到卧室里的每个角落。

三居室设计 简约的田园混搭

  米色调的休息室,一个质地柔软的布艺沙发和几个漂亮的靠枕成为了主角。墙上的镜子让小空间有了变大的感觉,而装饰画又为空间带来了活力。一个简约的隔物架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带来很多的方便。小小的空间里洋溢着温馨与浪漫。

 

   三居室设计 简约的田园混搭

  精致的瓷器不仅可以美味你的食物,也可以装点你的餐桌,甚至还可以成为你家里不可或缺的摆设。Layla把大小不一的瓷器拼成个菱形挂在墙上,这也是田园风格的一种表现手法,你是否学会了呢?

家居

  墙角处,一排木质的装饰品非常别致,按从小到大次序将它们排列,让安静的墙面多了几分情趣。圆形的小木椅为整个装饰画上了休止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