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宅女的65平新居 素净北欧成小户型新趋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0:17

小户型设计 65平巧妙设计精简之美  

客厅整体色彩干净素雅,浅色的背景墙和沙发让空间基调利落明快,加上色彩艳丽多样的装饰品,现代感强,且不失活泼感。靠近庭院的门口斜靠了一辆自行车,随意的姿态将闲适的感觉带进客厅。

小户型设计 65平巧妙设计精简之美  

大大小小的靠包堆叠在沙发上,它们各自有不同的面料和色彩,却齐心协力为纯白色的沙发画龙点睛;两个全透明的玻璃方块并排成为茶几,还带有收纳功能,别致之处还透露出主人的格调与品位。

小户型设计 65平巧妙设计精简之美  

卧室素雅的色彩运用让房间别具品质感。房间家具布置简单,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空间的轻快透气。整体壁柜、睡床等造型简洁,使空间不显繁冗。窗前布置的座椅营造出休闲惬意的角落。

小户型设计 65平巧妙设计精简之美  

学习区的书桌采用黑色作为基调,同时自由发挥和布置其该处的立面空间。无论是简洁的影像图片,还是提醒自己的便签条等,实用之余更是让墙面变得个性而时尚。其布置于卧室的角落里,也是使用方便。

现代简约的朴素 3套不落伍的淡雅家居  

白色整体壁柜具有较大的收容性,上面与房顶处空余的地方,放置了一点藤编的收纳篮,将一整面墙的空间充分利用。身形小巧的它们,经过有序和分门别类的排列,方便了日后的拿取和寻找。

现代简约的朴素 3套不落伍的淡雅家居  

利用床尾的空间,放置一个刷的血红的木箱子,不仅打破了单调感,丰富空间变化,更是可以收纳一些当季更换的床品,而且一些毛毯、家居服等也能暂时搁置一下。相对较低的矮柜设计非常适合躺下睡觉时的视野水平,不至于造成精神紧张与压迫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