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翠绿韩式田园风 营造安逸的生活氛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2:17

田园风格家居装饰 白绿黄3种色系

白色的墙,实木框架结构手工雕花的绿色窗框,一阵浓浓的白色田园风迎面吹来。宁静中的美丽,透露着自然的高贵与典雅。门口的“稻草人”仿佛想要拉开绿野仙踪篇章的序幕。而墙上挂着水壶形状且带有娃娃人头的装饰物,仿佛提醒着人们不要忘记给这个美丽的田园浇灌。

田园风格家居装饰 白绿黄3种色系

白色砖状的墙面,清新中渗透着乡村的气息。墙面上挂着的液晶电视、装饰物,还有色彩丰富的家居摆设,就好像是在绘画着一副画。墙角一盆绿色落地盆栽被白色陶瓷的花盆衬托出了它的艳丽。 

  

0

鲜艳的颜色、大方的花纹,这是有着浓郁田园派特色的布艺沙发。茶几当然不甘示弱,中国味十足的木质茶几,上面摆放着水果盆,水果也开始争相斗艳。多么热闹的一场田园盛会。客厅的花型吊灯与这里的一切呼应着,就好像一位“裁判”。

田园风格家居装饰 白绿黄3种色系 

白色的厨具在白与绿相间的方格瓷砖的衬托下显得更为宁静。厨房的窗框依旧是绿色的,但没有了手工雕花。厨房毕竟有时会杂乱无章,所以用彩色的石砖做了个吧台作为格局。既能隐藏不美观的一面,又能在闲暇之余静静的品味美酒。吧台边上的高脚椅是木质手工雕花的。整个厨房把田园风情展露无遗。   

田园风格家居装饰 白绿黄3种色系 

白色的墙面、白色的橱柜加上一个铺着淡雅花纹台布的圆桌,围着几把绿色木质的椅子,这副画面是如此的美丽。悠扬的韵味带给人娴静、舒适的感觉。自然的色彩带给人视觉上的享受。敞开式的厨房配上小碎花图案的遮雨板装饰,真是另有一番风味。

白色的墙面

走道的门框是拱形的,周围的墙粉刷成了绿色,是要将白、绿的搭配进行到底。一眼望去,走道的墙上有一扇实木框架结构手工雕花的绿色窗框,旁边还有一盏手工绘画的壁灯,给人一种走进花园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