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小户型打造宽敞空间 纯白北欧风的极简魅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3:06

西安小户型

客厅处于整个家的中心位置,由此可以通往任何一个空间。壁炉是北欧风格必备的设计元素,由于简约的设计风格多以白色或木色为主色调,因此亟需壁炉来为室内升温。

西安小户型

这个角落主要为女主人提供了一个可以供她静心阅读的空间。利用客厅的一小部分进行打造,只要一把舒适的单人座,柔软的靠垫,存放书的边桌就足够了。

西安小户型 

不要以为这是餐桌,因为孩子们很喜欢和母亲一起发挥创意,共同完成一些艺术工艺品,于是在另一相对的角落里设置了一张可以四个人围坐的方桌。为了要和客厅的功能区分开来,增加了地毯用以视觉分割,加设吊灯提高光照亮度。

西安小户型

岛台一般会出现在面积较大的户型中,而这里的岛台却是额外增加了房间的储物空间。除了上下两层厨柜外,岛台的“宰相肚”里也“撑”起了密密麻麻的抽屉。   

西安小户型

餐厅的地面和天花板均是色泽比较暗淡的黄色松木质,墙面和窗户便需使用白色以提高房间亮度。就餐区没有卧室那样私密,因此决定舍弃窗帘,让更多的阳光进入到室内。

西安小户型 

长条坐凳旁的角落一直困扰女主人很久,该怎么装饰呢?布置成落地灯还是花草植物?最后选定这个带有抽屉的架子作为合身的储物空间,毕竟随着物品的增多收纳才是生活的硬道理,居室整洁了自然也就美观起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