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纯净到窒息 文艺青年必爱的北欧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09:46

北欧风格一般给人纯净、素雅的感觉,充满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一般是文艺青年大爱的装修风格。本案采用北欧风格的代表色——白色为主基调,在此基础上搭配一些素净色和原木材料的家具,纯净中又增添一缕温暖气息,宁静而不失冰冷。

北欧风格的代表色:纯白。纯白墙面上只有两幅简单的装饰画作点缀,家具也是纯白与原木色为主,沙发是淡粉色,柔和的色彩中透着淡淡的温暖。

干净的墙面上用几幅挂画、照片做沙发背景墙,灰色布艺沙发看上去十分舒适,抱枕的颜色同样素雅,绿色植物的点缀令人神清气爽。

茶几的造型虽简单却也富有创意,原木色大气旷远,简约的吊灯造型圆润,使空间气氛变得柔和,与灰色的布艺沙发相搭配,为纯白的空间增添些许温暖,角落的一小株绿植为房间增添了灵动气息。

照片或装饰画做背景墙在北欧风格中是很常见的一种设计,深色的沙发并没有沉重感,布艺软包给人惬意之感,简单堆置的书本透露着一种随性态度。

弧形的飘窗独特别致,黄色的沙发摆在窗前让空间显得十分敞亮,木地板带来一种更加自然的感觉,地毯的铺设体现着主人的贴心与温情。

白色的基调之上用黑灰色加以对比,沉稳大气,空间布置并无太多特别之处,满墙的艺术画作是空间个性的主要来源。

大面积的白色使整个空间非常通透明亮,长绒地毯让空间显得更有温度,温暖而惬意。

极简的玄关设计,没有过多元素的堆积,简约中透着率性,椅子、收纳盒与废物筐的颜色统一一致,几何图案的深色地毯有一种脚踏实地的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