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小户型空间争夺战打响 恋上收纳型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2:26

收纳翻倍

  色彩简约的客厅,翠绿的墙壁弥漫清新的气息,抱枕上精致的花纹弥补了色彩的单调,气派的顶灯也让顶部显得没那么空旷。

收纳翻倍

  利用马赛克拼贴的瓷砖容易突出这个角落的功能性,在整体色彩上不显得那么单调。当然,边上白色的墙壁也不用那么一尘不染,放个贴着照片画册的壁挂既能有个点缀,又能增加些艺术气息,最重要的是,绝对不占多少空间。   

 

收纳翻倍 

 主人特意选择了某些略显空旷的区域放上装饰物,需要注意的是,它必须有趣,其次,它的体积不能太大。

收纳翻倍 

 主人没有浪费通过卧室的这条小过道,两侧的橱柜都极其具有收纳性,中间空出的位置则在视觉上避免了因为收纳需要而对空间的压缩。   

 

收纳翻倍

  色彩划分出了不同的功能区域,旁边的玻璃增加了通透,让人空间看起来更有延伸感。

收纳翻倍

  和温暖的卧室相比,厨房的色彩就显得简洁了许多,给人一种明亮和洁净。不过主人还是没有忘记在角落做些小装饰,只要不选择过于简约的冷色调,在类似环境中都是相当突出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