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单身贵族潮流家居 小资情调loft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3:03

单身汉的独占王国

  厨房顶部天花板以带有火烧印记的水泥装饰,显现出有些历史的沧桑感;砖块堆砌的墙面具有原始的野性,赤裸的钢筋水管等工业元素极强的硬装表现出男性的阳刚之气。

单身汉的独占王国

  除却这些有棱有角,线条分明的家具造型外,皮革的运用,布艺软包的沙发,以及整体柔和的色调又体现设计者对于舒适质朴生活的向往,而这些不加修饰的金属配件只是不在乎外表的一种表达手法。   

单身汉的独占王国

  客厅上方一面具有弧度的窗户从墙面弯延至天花板,将室外的阳光全部倾泻于居室里,索性于这片空间下增加了阅读功能,让午后幽静时光跟着慵懒起来。

单身汉的独占王国

  LOFT的空间面积足够,于是厨柜、壁柜和吊柜集体上阵,却仍然需合理规划厨房家具的布局,将烤箱和微波炉嵌入墙面以保证料理台面的整洁。    

居住型公寓 单身汉的独占王国

  卧室的硬装与整体居室保持相同的风格,然而选用了紫色的床品来增加空间的柔和度。偏向理智的紫色是最保险的色彩,这样的颜色有利于睡眠,将一份静谧的气息保留其中。

单身汉的独占王国

  客厅沙发后的墙面置物架与相同材质的花盆相呼应,并同时形成了特殊的视觉效果。硬朗的线条设计和简单的用色不难看出这个单身男性的率直个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