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Art Deco 风格 白和紫混搭的家装典型案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2:34

白 紫混搭的艺术氛围

  简洁的直线条家具令居室整体散发着现代的特质,但古典欧式水晶吊灯与ART DECO气息十足的沙发,又在现代风格中隐约闪现出一丝奢华。

白 紫混搭的艺术氛围

  纯白色吧台设计简洁,只在柜体边缘加以圆润处理,主人充分利用了房顶的斜面,将吧台打造为独立空间,仿佛带我们走进了某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酒吧。   

 

白 紫混搭的艺术氛围 

 斑马纹是ART DECO风格中鲜明的特点之一,加上与中式仿古饰品以及金属质感的落地灯营造出的混搭效果,令原本风格硬朗的小空间流露出一丝女人的温情。

白 紫混搭的艺术氛围

  简约的餐厅正在强调着红与黑的对话,热烈的红色装饰柜与深沉的黑色餐桌,将ART DECO的色彩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白 紫混搭的艺术氛围 

 化妆间的淡紫色墙壁,丝绒质感的银色化妆凳阐述着女人最美丽的时刻,而正红色的收纳柜则为美丽加入了一丝女人特有的调皮。

白 紫混搭的艺术氛围

  淡紫色蕾丝与白色纱幔,构成了一幅如宫廷般的映像,纯棉质地的厚实床饰,正在讲述着只有童话中豌豆公主才能享受到的舒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