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巧置光源 精细手法表现法式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3:40

1

电视背景墙由细腻的手法搭配线条,透过壁炉式的主墙设计,展现出法式宫廷的风格氛围。整个空间以白色为基调,简单的线条造型搭配水晶灯,映射着大面积的室外光源,轻易的表现出古典而隽永的情境。

1

沙发背景由古典寓意的造型,以白色为空间主轴,利用家具的材质或抱枕的颜色做跳色处理,营造出室内优雅而细腻的空间质感。

1

玄关由画框式的明镜设计,搭配间接光源,框体作悬挂式的安排,有延续视角的效果。

1

精致细腻的手法,透过线条、对称的手法,规划出古典意境。

1

餐厅由白色格子造型推拉门与厨房作间隔,空间保持开关通透并且独立的特质。餐厅区由天花造型搭配水晶灯,营造典雅的空间氛围。

11

主卧以清柔的粉嫩色系铺陈出浪漫而典雅的睡眠氛围,有古典意象的床头造型设计,成为视觉焦点。

公寓装修案例 巧用空间增加美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