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安逸情调 45平米的顶楼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3:36

1

大多数法  

半开放的厨房空间让从斜屋顶窗射入的光线更充分地补充到餐厅空间。

1

淡色打底  

朝九晚五的戈文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家具与装饰物的选择上,而以最为简单而实用的白墙、灰地进行铺垫。纵深9米宽5米的规矩空间内除了厨房与浴室外,通体采用了这种灰白配的色彩组合,让整个房间显得格外明亮洁净而又不失稳重。尽管整个空间的面积并不大,但三扇朝阳的大窗可以充分地采集自然光源,另一面斜角屋顶开启的天窗也可以有效补充厨房、浴室与卧室的光线,并且加强了房间的通透感。 

客厅与卧室之间只有一扇半封闭的功能墙进行分隔,既起到遮挡和保护私密空间的作用,又让卧室与客厅保持连贯,让居室更通透。

1

木质材料被大胆地应用在了隔断、门板、家具,以及包括沙发脚在内的细节上。

1

温暖木质  

与单纯色调形成对比的是大量木质家具、凹凸的门板和隔断。尤其在厨房的建造上这一特点更为突出,橱柜和操作台同为天然木质,加上规律的横向条状凹凸,为这个不足5平米的小空间加强了纵深感。同时,专业的金属灶具合理地镶嵌在橱柜中,实用且方便,让戈文一有机会就可以向三五好友展示他的烹饪技术。虽然在家烹饪的机会不多,但我喜欢周末时与朋友分享一只烤鸡或煎羊排,那是任何餐馆都烹饪不出的一种味道。戈文自豪地说。  

柔软的棉质沙发与刺绣靠垫,随意且实用,迎面是整整一扇朝阳的大窗,这里是主人享受午后阳光最理想的角落。

1

卧室的角落东方韵味十足,彩绘的瓷瓶与天然木质结合,打造出一种古朴的味道。

1

卧室的布置是舒适柔和的,大件的家具都采用了温和的质地和色彩,而床头上方的艳丽海报又成为了增添情趣的点睛之笔。

139平韩式田园 真的很柔美  

跳跃的色彩,大面积的镜面折射和反射让浴室成为所有独立空间中最活跃和清爽的地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