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色彩翻新 最炫的浴室颜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47:16

1

上面图片中的瓦片橘给人精力充沛的感觉,但是搭配上大地的米黄以后,就不会显得太过热闹,反而给人沉淀下来的静谧感。

2

喜欢宁静平和感的话,蓝色和绿色是最佳选择,大胆选用任何深浅的蓝或绿,效果都会很好。

3

復古的米黄如果配上纯白浴帘和洗脸台,就能显出明显不同色层的白,配上浅蓝,给人更具有时间深度的歷史感。

4

想走大胆的现代风吗?只要一小片大红的瓷砖墙就可以很轻易地吸引众人的目光喔!挂上鲜红浴巾,就更让人忘不了啦!

5

选色的另一个重点是别全部用同一色彩,会给人太单调的感觉。大胆加上完全不同的色系,反而能营造高贵的气氛,比如乳白配上黑色。

6

原木柜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浴室颜色,除了搭配浅蓝墙壁的石版墙以外,比原木更深或浅一个色层的红褐佛像和花瓶、枯枝,也是不可或缺的配色装饰。

色彩缤纷 专为小户型量身定做的色彩设计  

红褐色的桃木柜配纯白浴缸、洗脸台,是近年来最流行的浴室装潢,偏灰的白墙是很中性的选择,想免于太过单调的话,和木头灰墙不同质地感的瓷砖、鲜花和镜子,正好添加些许变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