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爱猫达人时尚居 个性化两居室享受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22:54

【家装修网 软搭频道】Raymond上个月从埃德蒙顿搬家到蒙特利尔,以乡村情怀的小清新作为设计的主题,以多样而不凌乱的颜色,体现家居硬装、硬装的层次,同时具备视觉效果和实用性的房子还要给他们的爱猫一个活动的场所。

屋主:Elizabeth Hudson & Raymond Biesinger

地点:加拿大蒙特利尔

户型:两房一厅

时长:1个月


装饰Tips:为了确保猫猫的活动空间,客厅的要以简单的家具为主,保证猫猫有一定跑动的空间。同时为了避免猫猫抓沙发而导致沙发报废,这里屋主选用了灯芯绒的沙发,减低因猫猫乱抓而“报废”家具的频率。红色能让动物保持积极乐观,在猫猫常活动的范围放置红色沙发,让猫猫培养积极向上的性格。


装饰Tips:厨房讲究明亮、宽敞,太太在里面做饭才会得心应手,事半功倍。刀具用磁铁吸附挂在墙上,能够保持刀具干爽,避免水持续侵蚀刀具。墙壁上挂上黑色的壁画,和防油污黑色瓷砖搭配而同一。厨房安装的小吊灯,金铜色的灯罩和原木色呈现不同的质感。

装饰Tips:餐厅并不是很大,用透明的餐桌椅能将餐椅占据的面积透明化,保持餐厅的宽敞明亮。加上合符人体生理弧度的餐桌椅,虽然是硬邦邦的塑料制作而成,但是不会给人不舒适的感觉。


装饰Tips:由于房间数量有限,书房和杂物房并用。将可以贴墙收纳的柜子和桌子放在L型墙角,可以让收纳空间增大。用小黑板记录备忘,记录琐碎杂物所在的位置,一目了然。


装饰Tips:墙壁上则展示着屋主的各种艺术收藏和明信片,将墙壁变身成为街头画廊,给人别具一格的味道。将要展示的东西集中放在同一平面,可以避免繁多杂乱的视觉效果。


装饰Tips:寝室入口的墙壁,都展示了艺术作品。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在门上展示作品,白色的房门作为“留白”,减轻视觉负担,灵活利用上方的空间进行收纳和展示,保持房间的明亮宽敞。


装饰Tips:衣架是屋主DIY的作品,用小树干和树枝制作的展示架,充满单纯的乡村小风味。贴墙的针线收纳架,对于服装设计师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各种彩色聚集在同一个地方,颜色的渐变给人动态的视觉。

装饰Tips:简单的大床简单的被铺。代替床头板,用集中展示的方式将相框挂到床头板位置,隔开大块的白色色块,让平凡的小清新多了回忆的点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