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客厅吊顶怎么吊? 5款简约经典案例赏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6:11

看几种经典吊顶的做法  

健达装饰经典吊顶赏析

看几种经典吊顶的做法  

本案例是杭州林语别墅一个餐厅的吊顶,设计师利用石膏板造型吊顶做成圆弧型凹顶,与下方的圆形餐桌相呼应,天园地方,符合中国人传统的风水概念,再配上木质的吊扇,木质的家具,美式的田园气息一下子涌在你眼前了。 

 

看几种经典吊顶的做法  

本案例是钱塘雅苑一个客厅的吊顶,主人是个80后MM,活泼喜欢现代动感的风格,所以设计师在色彩及吊顶的造型上采取了具有动感的圆弧型,又不同于传统的圆形吊顶,采用流线型水滴型,流线的尾部水滴正处于餐桌的上方,提高了客厅的灵动感。

看几种经典吊顶的做法  

本案例是杭州白马尊邸的一套案例,主人是位海归的成功人士,喜欢简洁时尚的风格,所以设计师在普通的吊顶设计上运用了镶嵌黑镜,和水晶吊灯,几何背景墙浑然一体。处处体现出主人高尚的品味。

看几种经典吊顶的做法  

在餐厅的顶面处理上又别有风格,顶面的吊顶延伸到墙面,在顶面上用上了和墙面一样的墙纸,镶嵌在吊顶上的镜面,增加整体的通透感。

看几种经典吊顶的做法  

同一案例中,为了使整个客厅色彩丰富,和楼梯相辉映,在过道的吊顶上装上了和楼梯同色彩的装饰面板,有个和谐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