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浓浓地中海风情 打造105平阳光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3:21

白色的墙面,清淡的配色,这些带有自然情怀的地中海风格奠定了客厅空间闲适的基调,而加入了其中的北欧极简元素,则让整个家充满了个性化的感觉。客厅中若干色块的点缀为这个白色的大空间增加了一抹亮色。

两款造型不同的藤制座椅,围合着白色的双人布艺沙发成为一室休憩区。其中搭配上敦厚柔软的靠包、盖毯和坐垫等,给人一种温暖的安全感。空间角落处线条圆润的木质书柜强化了这一围合感,加入些古典的元素,让单一的地中海更为吸引人的眼球。

餐厅里除了抹不开的自然风情,还拥有一定的年代感。全木质的家具,搭配上地中海风格中惯用的铁艺灯具,让人时刻感受到海风拂面的清凉感。而旧感处理的盆栽器皿也发挥了新的用途,让整个餐厅空间里的一切都向自然靠拢。

厨房部分选用了一款北欧设计的整体厨柜,简约款式让整个厨房现代感十足,一下子增添了房间的摩登感。纯白色的厨房和地中海风格的家相互协调,打造出一个洁净舒适的厨房环境,为视觉带来赏心悦目的享受。

料理区延伸出来的厚木板吧台保留了自然木质的纹理,漂白至淡淡的黄色,温润如沐浴在阳光里,给房间带来淡淡的自然香气。这样的设计将厨房与餐厅完美的融合一体,不仅是节省了空间,更让厨房多了一个实用的休闲区功能。

卧室整体的色调淡然而清新,没有繁复的装饰,强调的是内心的安宁。蓝色的床品给人带来清新、柔和的视觉感受,搭配白色的木质家具简洁明快,还有那些应景的装饰小物件,让卧室的整体风格都散发出海洋般的清爽感觉。

整排的大窗户让阳光倾泻而下,透过它,整个卧室变得明亮而温馨。窗台上一艘帆船装饰品带着甜美的梦境,仿佛吹过自然而清新的海风。盆栽、石块等自然元素的加入也立刻为卧室带来浪漫的氛围,打造出清新宜人的卧室空间。

白色的木条贴面奠定了盥洗区的自然风韵,与之相互呼应的是空间中的洗浴设备。原木材质的浴室柜搭配上白色的台上盆,显得如此温润。红色的块毯迎合着温暖的灯光,让我们感受到盥洗区里十足的温馨感。

狭长型的卫浴间,将各种洗洗晒晒的功能毫不客气的全部塞了进来。最里面的淋浴区以透明的玻璃划分,保证了卫浴空间的整体性。双人的台盆一字排开,和它相对的既是洗衣区,各种设备完美的隐藏于搁架下方,而上面则成了有利的收纳空间。

阳台的空间不大,却结合了室外的绿化,点缀上若干的盆栽让小空间拥有了阳光满园的味道。铺有厚靠包和坐垫的藤制沙发,其清爽的色彩带给人愉悦的好心情。家和自然的完美融合也让阳台充满了生活的情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