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低调的奢华 79平简约现代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0:14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追忆sixu

【房型】:2房2厅

【面积】:79平方米

【装修关键词】:装修风格;两房两厅装修; 颜色搭配;简约风格装修

79平的现代美家装修,低调中透着点滴的奢华,但却毫不夸张浮躁,而是低调的奢美的,中小户型空间也被装潢的如此具有空间感。

沉稳的很褐色单人沙发和白色沙发组合摆放在客厅,沉稳简约。

客厅中的电视背景墙并没有做太多的修饰,一整面墙的柜子隐藏在电视背景墙上,简单的隔板用来放置物品,一种纵深感将视觉空间拉大。

亮橘色的拐角柜面,让角落也不低调,全面提升其每一角落的存在感。

进门处的墙面做了特殊的处理,金属色的表面,似古代的铜镜,大面积的运用,通过折射原理拉伸视觉上的空间感。

仅有两色的空间很简洁干净,深咖色和浅白色的对比颇有和黑白搭配的异曲同工之妙。

有门的这面墙,很有设计感,左边采用镜面隔断,让你误认为还有个空间隐藏在这扇门的后面。而右边则是展示区,将家中有艺术气息的全摆上了。中间深咖色的墙面在这里做了一个巧妙地衬托作用,使得镜面后的空间更为真实。许多来过我家的人都被这里欺骗过。

原木色的长条简洁餐桌和餐椅,整体很朴素,很低调。

厨房是开放式的,以白色为主,仅做了下橱柜,留出上方空间,更为宽阔整洁。

家里的每一个家具都是巧思后的成果,包括橱柜光亮的表面,同样是用来增加视觉空间的。

主卧主推的是温馨舒适,奶咖的主色调很温馨,并没有太多的设计和繁复的家具,一小盆花草便能使家中倍感舒适。

舒适柔软的大床可以让我睡上舒心安稳的一觉。

客卧则是以淡蓝色为主,依旧以简洁为主,条纹蓝的床套和墙色很配,整体很协和。

网购装修 软装5万搞定125平现代简约三居

网购达人网购省钱装修清新舒适家

卫浴间装饰 加一些花儿让空间更美

实用和美学的结合 潮人必备的个性台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