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蔚蓝色交响曲 85平地中海纯美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1:05

客厅的过道长廊,地面上铺设了地中海风格特有的陶砖,还有必不可少的圆形拱门,家具保持了蔚蓝色的旋律基调,在白色墙壁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爽。

墙面上做出了一个拱形凹槽,铺上了海蓝色的马赛克,搭配白色的隔板和下方的白色格纹柜,典型的地中海蓝白风,仿佛置身希腊白色村庄,抬眼望去便是无垠大海。


卧室的天花板和地面都采用了木板进行铺贴,白色的回字形天花板上安装了复古铁艺吊灯,带着点地中海式的华丽。墙面用了淡紫色的花卉壁纸,而床和床头柜的部分则添加了浅浅的奶黄色调,相印成趣,就像是黄色泥土上种植着的薰衣草花田。

复古的台灯和相框,有些尊贵欧式的气息,又带点旧旧的沧桑感,似乎经过了长久自然的风吹日晒,昏黄的灯光也让清爽的地中海风格多添了一份家的温馨。


又是一处拼贴马赛克的墙面装饰,和客厅走廊的墙面刚好相呼应,很有特色的彩绘盘子也被用作了墙面装饰。木质天花板上的复古铁艺吊灯则与卧室的灯相一致,灯光效果依然温馨,整个空间的风格是非常一致的。

大胆的海蓝色,让人不自觉的眼前一亮,线条简单、修边浑圆的木制家具,桌布是低彩度的棉麻织品,椅套则用了必不可少的素雅格子图案。


柜子上的白色珊瑚装饰品透着浩瀚海洋的气息,蓝黑色的装饰有种海底的神秘感。复古的木质相框,自然的做旧感。

蓝紫色交织的高脚杯和餐巾,纯白的餐盘,蓝白的色彩碰撞,让人用餐的时候仿佛能感觉到阵阵海风袭来,是不是吃起东西来也更有味道了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