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古韵悠长 传统两居室演绎现代东方之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1:49

中式风格 东方风格之都会转变  

多元混搭设计  

书房中用混搭手法体现出时尚的都会气质,比如茶几用金属与玻璃材质的混搭十分现代,而造型又具有欧式家具的影子,金属腿上竹节般的元素则带有东方色彩。 

中式风格 东方风格之都会转变  

雅气质会客厅  

因为客厅的落地窗采光效果和景观视野都很好,所以被设计师安排成小型会客区。整体空间为米咖基调,既是东方传统色彩,也是西方人最常用的配色。含蓄的蝴蝶兰是富有东方美感又很受西方人喜爱的室内装饰。

  中式风格 东方风格之都会转变  

对称式玄关塑造东方印象  

入口玄关的对称式布置,给人一种传统美感。两把保留 明清家具简练线条的座椅,靠背被设计师极度夸张拉高,带来大气的视觉效果,座椅上泰式摆件和两把座椅间悬挂的带有日本浮世绘元素的装饰,一起演绎出东方风情。

  二居室装修 抽象画般美妙  

局部添加东方气质  

餐桌区的布置以现代大气为主,无论色彩、家具乃至插花的选择,都以简练雅致为前提。就餐区附近摆放一个如日本塔的装饰,为空间注入了东方色彩。

 

二居室装修 抽象画般美妙  

传统元素的新演绎  

花鸟屏风为房间带来了强烈的东方风情,而屏风使用的浅金色反光材质则让它更有时尚效果。为了增加中式意味,卧室中还使用座墩代替脚踏座椅。 

二居室装修 抽象画般美妙  

细节展现含蓄东方风格  

卧室边柜用传统门环为元素进行设计,现代而不失中国风韵。上面悬挂的装饰平衡了空间上下的分量感,也带来几分南亚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