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演绎宜家家居之美 看海外人家114平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7:54

外国人喜欢在客厅设立一个阅读区,想必这样的设计是按照日常的生活习惯来设计的。

国外房子的房型有些不规则,从设计来说不会刻意的将房型规整化,因此房型如何就会顺着房型摆放东西,沙发通过刷绿色油漆来提炼出亮点以外,就是沙发上的色彩鲜艳的抱枕了。

靠近窗口边上有张单人沙发,供业主读书使用的,外国人都比较喜欢白色系列的沙发。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样的沙发有些不好打理。

餐厅是靠近一个窗的边上。尽管地方不大,但也足够一家人使用了,同时在边上还设计了一个较大的酒柜。

绿色植物是少不了的,不管是就餐区还是休闲区都放置了不少植物。

外国人的烹饪手法较复杂。所以厨房的收纳功能可是第一,这不整体橱柜的收纳容量挺大的吧!可以有序的存放不少东西,油烟少所以白色橱柜打扫的时候不会太麻烦。

灶台选用了触摸式的,这样看上去时尚了不少吧!

就餐区也可以是学习区。

客厅的一小角落。

卧室看上去自然清爽,这也是符合宜家风格的设计,少装饰更多了一些温馨和和谐感。

换个角度看卧室,尽管装饰少,但功能却是齐全的。

五斗柜除了可以放化装品以外还能收纳一些其他的东西。

换个角度看卧室还有一个大柜子是主人放衣服使用的。

这个单人沙发是提供主人读书和学习的时候使用的。

旁边还有一个小房间是主人用来剪裁使用。

这个空间没住人,但还是有一定的收纳性,这个白色的大柜子就是放东西使用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