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田园风格 讲述女主人“安妮皇后情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00:02

 1

家具沉稳,可以尽量选择一些向上生长的植物,或者不是非常花哨的花卉,这样可以让空间看上去轻盈很多。

1

从细节中看到了主人的信仰,也秀到了主人的审美追求。

1

整个空间感觉宁静,水晶灯、花卉、瓷器却似空间中的小精灵,让人感觉灵动通透了许多。

曹秀华家客厅中茛苕叶线条的壁炉镜柜,以及狮脚线条和形状的沙发边桌与矮桌,都带有典型的巴洛克细节风格,而整个家具却没有传统巴洛克似的眼花缭乱,适度的装饰将夸张与浮华转为低调的略带些朴实的安妮皇后风格。

1

我们应该满足自己,对于空间,女人的愿望很多,这些愿望似乎又是那么对立和极端:好看、舒服、宽敞、私密……虽然不能一一满足,但曹秀华却会选一个角落满足自己。

简练线条 5万打造142平米阳光美家

浴室中的一点中式装饰物可以看到主人传统的一面。

简练线条 5万打造142平米阳光美家

你也可以拥有的美居,想想,如果曹秀华不是生活在这栋房子里,她住在喧闹的城市中间,40多平米,只有一个简单的阳台,或是根本没有阳台,只是一个小小的阁楼或者亭子间,她依然会生活得很美,她依然是那个把首饰挂在墙上,将植物放在水池边的女人,一年四季精心地养着花和自己生活因态度而生,其实,无论环境如何,每个人都可以享受自己的美居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