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家的味道 温醇浓厚的简约欧式装修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1:53

气派的家要的不仅是一派洋气的简约欧式装修风格,更是大气磅礴而又不乏温厚浓情,同时也有心生回归港湾的温馨实意。正如此案,并非简单堆砌,在这套溢满温情的立体空间内,将不同材质揉捏到位,又将房型缺陷规避有序,使得身处其中之时,感受到的是无处不在的用心。

楼盘名称:尚海湾

房型:三房两厅

面积:165平米

风格:欧式混搭

软装设计:居然饰家

设计施工:申远空间设计

大门之内,正气的玄关区域,又或是过道一景,都同样值得驻足赏析。仅仅只是简单的玄关桌椅摆放,却着实花了一番心思,将画框组合置于桌面。自进门,就即刻感受到来自主人家简约欧式装修风格中的浓浓家味。

木饰面镂空隔断将换鞋区与客餐厅巧妙划分,在不大的进门空间采用装饰的手法又起到实用功能的作用,不能不说是极富人性化的设计。

转过厨房,便是餐厅。圆顶穹宇与水晶灯,虽是简约欧式装修风格的主基调,但以圆形餐桌来作为一种中西融汇表达一种圆满之意,也显得颇为融洽,业主也尤为喜欢这样的混搭设计。

相比客餐厅的淡雅色调,厨房的用色显得更为浓重些,但却恰当地显现出层次递进的感觉,颇有欧式田园风格的格纹瓷砖搭配神色胡桃木橱柜,营造出厚实的家庭氛围,而早餐吧台、吊灯的搭配,则将暖光源在整个空间烘托升华。

迎合简约欧式装修风格空间的统一性,处处都是小景,几处装饰看似不经意,却又融合于整个居室之中,不失典雅之气,且显得相得益彰。

主卧房间淡雅白色基调的简欧情调,处处体现出淡雅的小资情怀。没有浓烈的装饰,却也让卧室成为休憩的最佳空间,仅是这些许碎花布艺便恰到好处。

编辑小结:

简约欧式装修风格非常受现代装修者的喜爱,但是因为它的华贵之气容易让人有酒店的感觉。而本案则很好地摒除了这种距离感和冰冷感,让简约欧式装修风格充满了温暖的家味,值得大家借鉴和参考。

简约欧式装修风格

清包自组 辛勤劳苦换75平简欧两居

15款简欧电视背景墙 炫目客厅优雅延续

简欧式+森系感 120平彩色梦之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