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三口之家的温馨时刻 125平美式简约两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36:4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王太太

装修面积】:125平

【装修风格】:美式风格装修

【装修户型】:两房一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ID城市空间

【业主自述】:拿到房子钥匙之前,常常看看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照片。经过商量筛选,终于选出了我们两个都喜欢的美式风格。选这个风格的大部分原因,在于喜欢这个类型的家具。最后的软装,更是考验人。根据平时收集的一些案例的照片,找到了设计师。经过一番沟通,敲定最终方案。 整整9个月,从选材,逛到腿都弯了。我又是个要细节的人,和现场施工遇到的问题,真是花了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新家犹如另一个孩子,一点点的成形,累并快乐着!

其实我家的房子,当初买它就是因为它户型方正. 南北通透,上个户型图,大家先看看吧。虽说有125平米,但是得房率很低。

进门啦,玄关这里做了个鞋柜。光秃秃的墙面设计成了拱形,因为空间不大,找了好久才找到这款装饰镜,颜色、大小都很搭,真是有缘。鞋柜上面的小物品都是我的大爱,迷你可爱。

看进来就是我家餐厅,再里面就是客厅,一眼都能看到。大门,墙面和柜子都是白色的,很清爽简洁。白橡木巴洛克风的木地板搭得很好看。

设计的时候考虑到客厅正对进门,就在餐厅和客厅间做了个圆拱造型,多了些层次感。也让原本小小的餐厅空间有了延伸感,视觉上比较空旷。吊顶是正方形4个倒圆,给餐厅增色不少。

餐厅的整体设计很美式风,长方形的实木餐桌,吊灯很简单。墙面中间上挂了一幅木框画。四角的壁龛开始准备是订做铁艺的,后来用仿真花来代替,效果也不错。

从餐厅移步到客厅,真的绿植和假花都要摆起来。花束的下面有藤编的花篮,放在这里很有大自然的感觉,晚餐的时候打上射灯,别有一番温馨浪漫。

客厅的装修花了大精力,整体的基调是棕色的。深浅不一的棕色搭配让客厅看起来更有层次。电视柜和茶几是和餐桌统一的深棕色,壁纸、窗帘有点偏咖啡色,沙发则是最浅的米色系,和花纹地毯颜色很搭。

客厅去卧室的过道,墙面动了手脚开辟出了柜子,收纳空间大增。和玄关的鞋柜是一样的设计,宁静的白色与家中的门以及踢脚线都统一了起来。因为墙面刷的是米色的涂料,这样搭配白色也不会显得过于冷淡。

沙发区的边几依旧与茶几、电视柜成一个风格。为了搭配整体风格,我在细节处也花了不少功夫,墙上两幅深棕色木框画,边几上的相框,复古电话机,台灯,最终成就了这样一个美式风格,自我感觉很好。

开始以为墙面做成收纳柜会不会让原本狭小的走廊变得更拥挤,后来完成的效果还算满意的。百叶窗的门加上白色让走廊有些空间的延伸感。个人觉得是个很不错的点子,与大家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卧室的色调和客厅的一样,深棕色的实木大床很高,睡着很舒服。床靠背后面墙贴了复古的花纹壁纸,中间用了白色的木板做了小分隔,区域划分出来以后感觉更有层次感。

这个五斗柜做工很精致,开始觉得会有点老气,后来看着觉得也很搭。电视机下方做了嵌入式的小电视柜,节省了空间也很美观。

这扇白色的推拉门后面就是主卫啦,藏在里面后不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用起来也很方便。这个设计真的很感谢设计师。

儿子的房间考虑到健康因素,选择了原木家具。整体的设计很简单简单,但是该有的东西一点没都没少。游戏区,学习区,收纳空间也足够大。

床上的墙面整出了一面照片墙,儿子的成长过程就都展现在这里啦。从这个角度看,收纳的空间真的很多,考虑孩子长大后换大床就可以,另外的就基本保留。

为了省钱,整体橱柜是自己选的门板订做的。做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比品牌的橱柜差!白色橱柜,仿古地砖,墙上的菱格仿古砖,都是我喜欢的元素,厨房也是我的得意之作。

浴室的墙砖和地砖是颜色较深的棕色,和外面米色的瓷砖区别开来,但是也不会觉得突兀。腰线部分的花纹也搭配的很好,整体的效果不会太过沉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