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64平装修 简约不简单北欧风格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1:31

客厅和就餐区打通成一个大的空间,藤木编制的收纳篮和坐凳让空间展现出自然朴实的一面。墙面装饰虽然着色不多,黑白基调却在无形中提升了客厅空间的品质感。

餐厅里蓝色的餐椅色彩跳跃,并通过靠包等布艺软饰提亮了空间的整体色调,墙上还安装了原木材质的搁架用来存储一些古老的收录机。

简约的客厅里,两扇窗户让你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照耀。木家具、藤质品的配饰让白色的客厅从此不再空荡,也为极简带来了温馨和人情味。

灰白两种色调的卧室给人素净的感觉,厚实的长毛绒块毯增加了卧室的温馨感。圆形的床边柜打破常规,掩盖了房型上的斜边缺陷,让斜角户型流线更加顺畅。

顶天的大衣柜旁还留出了一定的空间,于是户主在墙面上安装了搁架,将这里作为平时的上网和工作区。用来收纳资料的文件夹整齐的排列其上,显得外观上整洁而不凌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