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地砖的花样艺术 打造复式混搭新气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55:19

编辑点评:整个一楼的地面完全是用地砖和马赛克结合打造的,为了分区和美观的效果,客厅和餐厅的拼贴方式并不相同,而且两者间用错层的设计,增加了空间感,连错层的台阶都用地砖和马赛克拼贴了表面。

编辑点评:餐厅的风格非常独特,欧式风格的餐桌搭配了藤制的餐椅,充分体现了混搭的效果。业主女儿的钢琴被巧妙地嵌入在装饰壁炉的内侧,成为墙面装饰的一部分。

 

编辑点评: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餐厅的地砖拼花效果,米灰色的仿古地砖成为大面积的底色,餐区位置用深蓝色仿古地砖划出区域,再用三层蓝色马赛克围边,让餐区更加鲜明。

 

编辑点评:从2楼拍摄楼梯位置,可以看到楼梯是做成弧的,开口转向面对最空旷的地方,避免上楼梯的人影响错层那的走道空间。

编辑点评:由楼梯下来,可以发现楼梯下半部分被做成了壁柜,增加了收纳的空间,楼梯右侧餐区的位置用罗马柱和白色栏杆做了分隔,与蓝色的楼梯搭配出晶莹剔透的夏日美感。

编辑点评:厨房位于楼梯对面,设计师在洗碗槽上开了个窗户,便于客厅光线的引入。这样白色的橱柜和蓝色的仿古地砖搭配出的效果才显得更加清新通透。

 

编辑点评:客厅的地面采用了米色仿古地砖斜向铺贴的效果,同时用蓝色马赛克作为边线穿插其中,让色彩更加灵活,同时也呼应了蓝白配色的主题。

 

编辑点评:为了避免蓝白配色过于单调,设计师将沙发靠枕改成了碎花布艺的效果,同时在装饰上增加了红色、黄色的元素,在加上绿色植物的点缀,让客厅显得缤纷妖娆。

 

编辑点评:宁静的天蓝色主卧,碎花壁纸打造的背景墙和白色铁艺床上的蓝色床品形成了空间的主色调。将蓝白的配色在这里升华到了唯美的境界。

 

编辑点评:透过主卧的窗,可以欣赏到乌山的自然美景。在自家的露台摆上休闲椅和小茶几,欣赏着纯天然的美景,真是令人赏心悦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