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背景墙的巧妙设计 让卧室与众不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39:52

    

背景墙设计

    纯洁的白色卧室要如何用花朵点缀又不破坏它的洁净感,带有绿叶的白色花朵最适合不过了,如茉莉花、白月季花、等是不错的背景墙图案选择。看看案例中的效果,清新淡雅,最适合青春女性居住。

背景墙设计

    明亮炫彩的公主房,充满了甜美气息。最美丽的就要属床头的手绘背景墙了。图中由粉色蝴蝶结绑住的清新花束,上面有2只精灵正在嬉戏,给小公主房注入了无限活力和童话色彩。

背景墙设计

    背景墙不一定是壁纸、手绘画这种带有平面图案的,其实一些立体的墙饰更具风韵。看案例中的白色花朵墙饰,像极了墙上看出的花,极为典雅。

背景墙设计

    床头上绿色植物自然下垂与装饰画共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浅木色的墙壁和桌椅造型将田园深入骨髓。

背景墙设计

    卧室背景墙的花纹大气简约又不失华贵,彰显着独特的个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