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简约风格装修 让65平变身130大户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41:18

房屋装修情况:

业主:Mark

使用面积:65㎡  (搭了个阁楼,增加了一倍的面积呢)

半包工程造价:130000元 

进场日期:9月20日

日施工工期:90天

设计与施工单位:美空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设计师:tracy

项目经理:KK

改造前

改造后(一层)

改造后(增加出二层)。60㎡不小,搭楼板变房间,能在上海的石库门里有一套自己的窝,业主Mark是幸运的。可不大的面积(建筑面积只有65㎡),还有黑暗的顶棚,吱吱呀呀的楼梯,老化的设施,这一切都又是苦恼。

设计师在考察过实地现场后,有了不错的想法。原吊顶上部和屋顶的最高处之间足足还有2米多的空间是被封死的,现在打开后,空间一下子就开阔起来,层高到顶部有5米多,搭建一部分挑高的楼板后,整个空间足足增加了2倍多,这真的令人称奇。

 

二楼的楼梯转角处 

二楼卫生间,全开放式的 

预算有限,旧物利用省钱。在一个几乎要掏空内部的老房子里,重新打楼板,有什么妙招,工程师在细致计算了承重力稳定性等结构因素后,保留了一部分原来的木梁,再用工字钢加固,这样材料就省掉一部分。墙体里安装了隔热层,足足有3层,6公分的厚度,所以你会看到在这么大的空间里,没有安装中央空调这样的舒适设备,依然很温暖,不觉得冷。

转角处的小品 

最省钱的一招就是旧门框拆下来的材料,直接就用到楼梯上了,刷上漆,很古朴。至于买来的老地板,是长4米左右的宽板,厚度足有3公分,比市场上任何一款实木地板都要好(老木头对的水分已经干透,更结实耐用),价格还实惠。

从二楼看一楼,视角很好 

开放式厨房的设计 

选材精致,个性定制。这套案例的选材也很讲究的。例如卫生间的地砖和墙砖,采用金属质感的仿古砖,亚光的质感比釉面的好看很多,而且还防滑;在基层的处理上还做了防水层,用起来很踏实。客厅与餐厅之间新砌的墙体,用的是陶瓷漆,用白水泥嵌缝,发出亮晶晶的光芒,很有质感。主体的家具(沙发、椅子、凳子等),全部是量身定做的,有个性,尺寸上也很适合。

编辑留言:还真没想到一个60㎡的空间,很破旧的房子可以做的如此有个性,有风格,只要敢想,其实生活也可以很精彩!找个类似这样的设计,也是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