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成功人士最爱 欧式风格别墅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6:39

楼盘名称:大华西郊别墅

设计师:郑勇成

房型:别墅

面积:550平方

风格:欧式

软装设计:居然饰家

设计施工:申远空间设计

会客厅采用白色和米黄色色调,再配以欧式线条框,显得简单又不失高雅。为了装饰材料更经久耐用,设计师采用了大量的石材装饰,不仅高贵华丽,更经得起岁月的冲刷。正前方的欧式的壁炉造型,旁边配以浅色的壁纸,使整个房间温馨、舒适。此会客厅既满足了业主和家人情感呵护的需要,更提升了主人的居家生活品味。

整个餐厅装饰明亮、简单却不给人单调之感,红色花卉布艺坐垫的餐椅与家中的鲜花装饰相呼应,搭配白色实木家具在优雅华丽的同时又有一些欧式田园的恬 静,大气稳重的实木家具搭配设计师特别挑选的水晶吊灯,在金色灯光的照射下,整个餐厅已经无需过多的装饰,瞬间呈现欧式风格高贵奢华的气质。



卧室浪漫的家居布置仿佛让业主瞬间抛开了工作的劳累,室内的采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亮红色图案的床品浓艳但不厚重。主卧床头背景大方华丽,再配上欧式吊灯,把整个卧室搭配得更有情调。整个卧室优雅的壁纸下折射出的是与众不同的贵族般的梦幻气氛。厚厚的落地窗帘与妖娆的纱帘,欧式情调就在这些饰物中蔓延开来。

 

由于玄关是家庭访客进到室内后产生的第一印象的区域,因此玄关设计是家居设计开端的缩影,也起到介绍主人的格调与品味的作用。本案的玄关通过巧妙的灯光设置、完美的家具装饰,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坦和温馨。色彩鲜艳的抽象画与华丽典雅的水晶吊灯将整个玄关打造得更富丽堂皇,无论从哪一个细节都能充分给人一种浓郁的欧式风情。

编辑留言:欧式风格始终居于居室风格的前沿不是没有原因的,本案别墅装修富丽堂皇的外观和文化韵味的氛围都是成功人士的最爱。

DIY清包装修 打造梦幻北欧风情美家

自主DIY 打造文艺气息的60平北欧混搭居

清包自组 辛勤劳苦换75平简欧两居

网友DIY省钱装修80平田园小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