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时尚大气简约风 不一样的100平高品位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12:08

 玄关

100㎡巧装修 看看线条那些事儿

玄关走廊处,也是用圆形和直线配合,与上面不同的是,他们是独立存在的,但是却也是依赖对方存在的。黑白配的壁饰更完整地演绎室内简单的颜色不简单的线条这个主题。  

客厅

100㎡巧装修 看看线条那些事儿

在颜色平凡而稳重的客厅内,黑色真皮沙发上指纹花纹的黑白配抱枕的眼花缭乱,让人一下子就将视线集中到它的身上,沉醉在抱枕上指纹花纹的漩涡中。

100㎡巧装修 看看线条那些事儿  

喜欢睡榻榻米但是又不喜欢硬地板,可以考虑上面这种床架。像真皮沙发这种比较硬的触感,比较符合人体生理弯曲度。床上抱枕的花纹各有不同,但是不会互相冲突,和谐地共处一室。

100㎡巧装修 看看线条那些事儿

射线射灯看上去就像太阳一样存在着,不仅给室内增添不一样的直线线条,还让直线呈圆形分布,直线和圆形合二为一。 

 吧台

简约实用 一家三口幸福温馨之家

闲暇时喜欢小酌两杯的你,又怎么能缺少有情调的吧台呢?用垂帘隔开吧台的位置,隐隐约约的感觉,为吧台保持了神秘感,但是又不因为间隔出吧台而使客厅变窄。

简约实用 一家三口幸福温馨之家

吧台的灯饰是营造情调感的重要一环。两个人在斑斓的淡黄色灯光下,配上一瓶红酒,再搭配一点蓝调音乐,尽情倾吐两人的心中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