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IT一族至潮家 时尚现代家居典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03:40

PART1:现代小户型 小而精的生活 

屋主:网站高级编辑

所在城市:北京

建筑面积:80平米

:地中海风格

客厅

客厅  

编辑点评:蓝色调为主的客厅,有地中海风格的味道,谁说IT一族的装修就只仅限于死板?也可以装修得如此可爱。灰白色条纹的沙发和抱枕带动整个客厅的线条,凸显房主的品味。  

卫浴

装饰  

编辑点评:复古的陶瓷台上盆配上水头,也是非常的唯美。五角星的装饰是地中海风格的标志,清爽干净。  

餐厅

装饰  

编辑点评:蓝色的餐桌椅,看上去也很有地中海范儿。在这样的餐厅进餐气氛是不是很好呢?水晶的吊灯装饰着整间客厅,往右拐是厨房。PChouse独家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PART2:品质中户型 镜面装饰亮眼

屋主:网站高级程序员

所在城市:杭州

建筑面积:100平米

:现代黑白风格

客厅

装饰  

编辑点评:黑白配永远是经典,客厅的色调搭配得当,而且加进去了很多装饰的元素,比如吊灯和碎花抱枕。

餐厅

餐厅

编辑点评:餐桌上摆放着挂钟,餐厅的后面便是厨房。实木的餐桌和黑白相间的餐布,也加进了不少时尚元素。

书房

书房  

编辑点评:客厅和书房是用玻璃隔开的,感觉很好。棕色的格子窗帘显得大气和粗犷。

PART3:优质大户型 时尚光洁华美

屋主:网站主编

所在城市:上海 

建筑面积:120平米

:现代彩色风格

客厅

甜蜜派+田园风+优雅范 找到属于你的婚房  

编辑点评:客厅,通透明亮,浅色系的家装设计,时尚家具的点缀,更加凸显了现代简约风格的独有魅力。白色的皮质沙发与地毯相呼应,不同材质的搭配,增添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  

书房

甜蜜派+田园风+优雅范 找到属于你的婚房  

编辑点评:白色的储物架,给大粉色的墙面了增添个一丝淡雅的味道。墙面的装饰画醒目但不夸张。  

卧室

甜蜜派+田园风+优雅范 找到属于你的婚房  

编辑点评:卧床,很时尚的款式,吊灯更是整个卧室的亮点,纯白色的调子给人的感觉很干净,这些装饰品给卧室增添了不少情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