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迎接小baby降临 120平米温馨家的幸福改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22:03

家,是一个温馨的避风港,在这里我们可以充分体会到家人浓浓的关怀,因此,大多数人在家居装修时都希望打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为了迎接第二个孩子的降生,Sara和丈夫准备对家重新布局,以给孩子更多的空间,让他们充分体会家的快乐和幸福。

业主:Sara

户型面积:120平

改造目的:迎接第二个孩子的降生

Sara对家的理解是:家,应该是一个快乐的家。在迎接第二个孩子到来之前,Sara和丈夫需要对家重新进行布局。他们有一个明确的想法,保持现在的两个卫生间,多功能洗衣区,厨房是家庭生活的中心,儿童房的空间要足够开阔,有游戏区、学习区、储物区。整体空间设计以多彩色体现家的新鲜感和幸福感。

起居室

推门进来,是一个比较开阔的走廊。以一墙隔开起居室和厨房,有效分隔功能区,同时,又能保护推门进来空间的私密性。

走廊

细节上的完善对日常生活和视觉感受都很重要。这个走廊是入户的缓冲区,同时也是家中的休息角。座椅、坐凳、落地灯,满足不同时刻、不同心情的需要。

收纳架

入门左手墙面设置收纳架,是展示也是收纳,丰富空间的设计内涵。

沙发区

红色的墙面、条纹窗帘,和两色叠搭地毯形成完美的呼应。黑色皮沙发,为充满活力的沙发区加一点稳定的元素。

宽敞厨房

屋主人一直认为,厨房是家庭生活的中心。开放的厨房,烹饪期间也是和家人互动的好时间。

快乐聚餐

与家人聚餐也是最开心的时光,这样一个精心设计的餐厨空间,压力和不良情绪都会烟消云散。漂亮的窗帘、墙面上的装饰以及精心选购的小物品,都成就了餐厨这个快乐的空间。

白色餐边柜

白色的餐边柜,除了必备的餐厨用品之外,还可以看到柜面上贴着的各种装饰画,这些都透露出屋主人对生活的热情,对快乐家的精心营造。

儿童房

绿色和蓝色整合的一个空间里,组合出有趣的效果。对于活泼好动的孩子们来说,这样鲜明的色彩与快乐、游戏感具有同等的意味。

婴儿摇篮

婴儿摇篮,座椅,一大一小,形成鲜明的对比。

蓝色吊灯

吊灯选用蓝色,和室内颜色很搭。

游戏区

孩子永远不知疲倦,给他们打造一个宽敞的游戏区,让他们收获更多的开心时光。

多种游戏用品

各类游戏用品,看得出sara和丈夫对孩子的爱满满。

阅读工作区

圆形小桌,可以在这里阅读,也可以在这里办公。可以算是孩子和大人的共同区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