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浓缩就是精华 30平复式小楼玩转时尚奢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13:43

时尚家居 舒适惬意休闲小复式

30平的小复式,可能在别人眼里是那么小一丁点,但是,对我来说,足够了,来张远照的,从近到远,白色的通向二楼的楼梯,远远的看到休闲的小客厅,立地小茶几,矮矮的小椅垫,整个家居都透露 纯纯的白色。简单却清新。

时尚家居 舒适惬意休闲小复式

从刚才拍摄的另外一边,是我最喜欢的小餐厅和厨房,整体感觉很立体吧,白色的橱柜,整体的炊具,平时我都很用心的做每一顿美味,然后坐 白色的餐桌椅上,细致的品尝每一道菜,感觉极致的享受。

交换空间 民俗窗花的时尚新玩法  

再来看看, 是通向二楼的白色楼梯,平时我也会跟我的朋友说, 是我家的“天梯”,总觉得,我登上去之后,就是我自己的另外一片天地,无拘无束的,丝丝的绿藤,盘旋 圆形灯下来,有点欲断未断的感觉。

交换空间 民俗窗花的时尚新玩法  

往下看,够惊险了吧,从二楼的隔层中,安装了透明的玻璃片,从二楼可以看到一楼的盆栽, 也是我为我家阿猫特地设计的专属爱窝哦!

交换空间 民俗窗花的时尚新玩法  

舒适惬意,我独特的六万装30平休闲小复式!

云翼房产网